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黄晓明baby527终携手 低调护爱到高调秀爱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在祝福教主和baby终于修成正果的同时,不如也来看看他们这5年的情路是如何一步步走出来的。

新浪娱乐讯 今日(5月27日)下午,黄晓明[微博]和Angelababy在青岛注册结婚,随后黄教主还在微博上晒出了两本结婚证。“527”的谐音正是“我爱妻”,从日子的选择上也能看出教主的用心。从暗度陈仓,到低调秘恋,再到恩爱秀没完,5年的情路两人走得不容易,中间也曾数度传出分手。此时此刻,在祝福教主和baby终于修成正果的同时,不如也来看看他们这5年的情路是如何一步步走出来的。

从“普通盆友”到男友:Baby逐渐坐正

黄晓明和Angelababy最早结缘是在2009年5月,当时黄晓明去台湾拍电视剧,拍摄之余在一次唱K时认识了baby。2009年9月,黄晓明主演的《风声》在台湾首映,baby也前去捧场支持。当时黄晓明就对baby很照顾,还把她介绍给华谊的几位老板,推荐她出演《全城热恋》。

2010年4月,两人被拍到在上海密会。随后不久,黄晓明拍摄音乐MV,毫不避嫌请来baby来做主角。2010年6月,baby低调现身《赵氏孤儿》片场探班,两人看上去非常亲密,据说黄晓明还亲自为baby剥橙子吃。baby对晓明一直都挺上心的,2011年1月,她约一帮好姐妹为黄晓明在深圳举办制服派对生日宴,与晓明的父母相处融洽。

2011年农历新年,两人在深圳拍摄《一场风花雪月的事》,并在澳门跨年,黄晓明带baby到名店选购钻石。不过两人恋情始终没有正式公开。2月黄晓明到香港为女友庆生,并带上baby一起跪拜高僧接受祈福,更以“女友”身份介绍Angelababy。

从到遮遮掩掩到大方承认:恋情逐步升温

2012年,黄晓明拍摄《精忠报国》期间, baby多次探班,两人被拍穿情侣羽绒服。2013年,黄晓明出任《中国梦之声》评委期间,多次遭搭档调侃与Angelababy恋情,更隔空回应“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”。

2014年2月13日,黄晓明与Angelababy及男方父母到夏威夷度假,被疑两人已国外结婚。两人传绯闻至今已近五年,被传分合数次,但在媒体面前,两人一直态度暧昧,遮遮掩掩。直到2014年2月28日,黄晓明和Angelababy才终于正[微博]式公开恋情。当天下午,Angelababy在香港大坑五谷日本餐厅召开生日派对,黄晓明花费千万为其庆生,送豪车做礼物。结束后两人十指紧扣牵手步出生日会,正式公开恋情。

公开恋情后:恩爱秀没完

公开恋情之后,黄晓明与baby之间的进展明显提速,恩爱也秀得愈发高调。2014年5月,黄晓明投资的奶昔店在上海举行开幕仪式,baby甜美撑场还高调地与晓明一起走上红毯,与粉丝们亲切互动。9月的芭莎慈善夜,晓明与baby“黑白配”走红毯,还被拍到贴耳热聊。去年12月,黄晓明与Angelababy参加东方卫视跨年夜,首度情侣合体亮相晚会。唱情歌、拥抱、亲额头,秀恩爱的甜蜜指数瞬间Max。今年除夕夜,黄晓明和Angelababy还晒出一起包饺子的甜蜜照片。前不久4月举行的新浪娱乐15周年晚会上,黄晓明透露会在年内迎娶baby。今日下午5时21分,黄晓明晒出结婚证,与baby五年多的情路终于走向一个完美的结局。(新娱/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