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李响孙骁骁已领证?工作人员:暂不知实情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有消息称,两人其实早在去年9月秘密领证,并将在今年内举办婚礼。新浪娱乐随后致电孙骁骁宣传方,对方表示暂不知实情。

新浪娱乐讯 自2012年高调公开恋情起,李响[微博]孙骁骁这对主持界的金童玉女,一直恩爱如初,羡煞众人。2014年3月,在男左女右节目中,李响更是现场求婚感动全场。感天动地的求婚之后俩人安安静静再无进展了吗?在孙骁骁30岁生日时,李响为其举办了一场爱意浓浓的生日趴,好友李湘[微博]、袁弘[微博]、甘薇[微博]等纷纷亲临现场。生日宴后,眼尖的朋友发现李响的无名指上戴了一枚戒指。难道已经结婚了吗?

此后,两人一同前往某著名珠宝品牌挑试婚戒的照片曝光。孙骁骁边试戴钻戒边与李响交谈,而李响则满脸宠爱的看着孙骁骁,这简直就是新婚的小夫妻呀。有消息称,两人其实早在去年9月秘密领证,并将在今年内举办婚礼。新浪娱乐随后致电孙骁骁宣传方,对方表示“需要和经纪人联系一下,目前不能透露”,随后回复称“目前正在联系艺人,公司确实不知实情”。(实习生璇子/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