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徐娇晒妩媚大尺度造型 萌妹转型御姐(图)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今天(4月18日)上午,徐娇晒出一组COSPLAY动漫《死亡游戏》中知幸的照片,与原先的软妹子徐娇相比,该组照片尺度颇大。

新浪娱乐讯 今天(4月18日)上午,徐娇[微博]在微博晒出一组COSPLAY动漫《死亡游戏》中知幸的照片,与原先的软妹子徐娇相比,该组照片尺度颇大,看来徐娇妹子也可以驾驭如此高冷的造型。

照片中,徐娇留着齐刘海长发,上穿露脐装,下穿热裤,脚踩高跟鞋,一身黑色显得鬼魅又成熟,抚墙或坐在吧台时露出的腰线让人眼睛都亮了。徐娇自己也配文说道,“透个原片?( °?° )? ??目前最喜欢的一套~我也是可以有御姐气质的人了_( :? 」 )_”

网友纷纷留言点赞,“腰线窒息了,舔舔舔!”“小蛮腰啊啊啊啊~”“腰线OMG,给女王sama献上我的膝盖!” (实习生美美/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