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王思聪曝上戏女生被包养 遭起诉已立案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29日晚,女星朱圣祎因曾被王思聪爆料被包养等传闻而怒斥对方诽谤,并以名誉权被侵犯诉诸法律,晒出法院立案通知书。

实习生叶子/文

新浪娱乐讯 你们老公摊上事儿啦!29日晚,女星朱圣祎在微博贴出了《律师授权声明》,直指王思聪近期在微博的言论涉嫌严重侵犯其名誉,并声称“将适时诉诸法律以维护自身合法权利”。随同晒出的还有一份《立案通知书》,通知书显示,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已经受理王思聪与朱圣祎案。

王思聪向来为娱乐圈的事情操碎了心,2月4日,他转发微博名为“PanYR_”、据悉为朱圣祎闺蜜的微博,爆料女星朱圣祎“为入上戏出卖闺蜜,小小年纪人品极差,被老男人包养,把同学介绍给其他老男人拿回扣”。随后朱圣祎与王思聪在微博上掀起骂战,引起大批网友关注与热议,“朱圣祎滚出上戏”一度成为微博热门话题。2月5日,朱圣祎的经纪公司发声明称“朱圣祎女士已委托律师为其查明事实并已经完成相关证据的收集、取证工作,并于近期起诉至法院”。2月29日,朱圣祎在微博贴出《律师授权声明》,该声明称朱圣祎已委托北京两家律师事务所,并直指“王思聪的不当言论,丑化我委托人人格并通过微博加以传播,致使我委托人形象遭到破坏,社会评价降低,涉嫌侵犯了我委托人的名誉权”。该声明还要求王思聪“立即停止对我委托人的不当言论”,并称“将适时诉诸法律以维护自身合法权利”。

然而,朱圣祎贴出的《律师授权声明》和《立案通知书》却引起不少网友质疑:“原名不是叫朱圣依的么?如果用非身份证名都能打官司的话,那王思聪是不是可以用国民老公这个名被传召?”“立案通知书都可以用圆珠笔写而不是影印件?”“1.这只是声明不是律师函;2.说的是对方侵犯你名誉而不是说诽谤。”还有网友吐槽声明中的“立即停止对我委托人的不当言论”,称朱圣祎“刷存在感”“一直删评论累不累”,因为王思聪近期并未在微博提及朱圣祎。除此之外,也有网友表示支持朱圣祎“用法律维护自己权利”、“法律面前人人平等”。截止发稿,王思聪尚未回应此事。

据悉,朱圣祎现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4级表演本科,出演过电影《金童子》等。(实习生叶子/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