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N姓男星染艾滋? 聂远:没时间身体不好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聂远发微博称:“戏得拍舞得跳,没时间身体不好啊。”似回应此前网曝“N姓男艺人染HIV”的传闻。

新浪娱乐讯 2月1日上午,演员聂远[微博]发微博称:“戏得拍舞得跳,没时间身体不好啊。”并配图一张写有“非礼勿言”并带有血迹的图片,似是回应此前网曝“N姓男艺人染艾滋”的传闻。

31日晚,娱乐评论人“娱乐圈揭秘”发微博称:“确定加十分确定的消息,大陆N姓男艺人感染HIV病毒,感染时间:2006年;检测地点:贵州省贵阳市。”并配图一张男性的剪影,并秒删了一条透露此男艺人是古装剧起家的微博,继而引起众网友对“大陆N姓男艺人”身份的猜测,不少网友也据此猜测此男艺人是聂远。2月1日上午,聂远发微博否认自己身体不好。

在聂远发微博否认自己染艾滋之前,著名娱记卓伟曾于31日晚发微博:“别扯了,这也算爆料!”并圈出爆料的“娱乐圈揭秘”,似是意指“娱乐圈揭秘”的爆料不实。(实习生叶子/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