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高圆圆小学毕业照曝光 从小就是美人胚子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高圆圆穿着白色裙装校服,系着红领巾,扎着清爽马尾,又高又瘦,非常的漂亮,看得出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。
\u4e09\u661fGalaxy Note II<\/a>","userInfo":{"user_id":1712452347,"user_pic":"https:\/\/tva3.sinaimg.cn\/crop.92.0.816.816.50\/6611f2fbjw8ego7g9ybcaj20rs0mognc.jpg?KID=imgbed,tva&Expires=1713620701&ssig=Uy7BEBeE80","user_mark":"","screen_name":"\u9ad8\u5706\u5706\u8d34\u5427"},"article_type":"pics","h5":"https:\/\/m.weibo.cn\/status\/3804430720171912"}'>

新浪娱乐讯 1月29日19点20分,“高圆圆[微博]贴吧”通过微博曝光一张高圆圆小学毕业照片,并称赞道:“知道高圆圆 为什么可以成为‘大众女神’么?从小注定的哦亲!”照片中,高圆圆穿着白色裙装校服,系着红领巾,扎着清爽马尾,又高又瘦,非常的漂亮,看得出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。此微博曝光后,网友纷纷跟帖并留言怒赞“好美!”也有网友称:“女神天生丽质,天然美女!”据悉,因为高圆圆长得太漂亮,曾在小学就受到男同学的情书。(我是弥尔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