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《匆匆离婚》陈赫张子萱被讽晒离婚秀恩爱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陈赫张子萱热吻视频曝光后,张子萱承认了两人恋情,让网友纷纷吐槽“第一次看到有晒离婚秀恩爱的,也是醉了……”。

陈赫张子萱高楼拥吻

新浪娱乐讯 陈赫[微博]离婚的狗血剧终于在昨晚到达了高潮,1月27日晚,两人公寓热吻视频曝光后,网友展开了新一轮的声讨,迫于压力,陈赫在当晚11点多晒出和前妻许婧的离婚协议书,证明两人已于2014年9月11日签署协议,似乎也是在证明自己并非婚内出轨。而更狗血的是,当事女主角张子萱随后更新微博,直接承认了和陈赫的恋情,称自己也已在去年办理离婚手续,当现在尚在走法律程序。

从曝出离婚,到陈赫和前妻煽情地承认离婚,再到如今的张子萱承认恋情,本来的苦情剧一下子变成了狗血剧,也让网友大呼受不了了!原本不少支持陈赫的网友纷纷揪心被打脸,心疼许婧13年的爱情也抵不过小三的诱惑,更有网友吐槽“第一次看到有晒离婚秀恩爱的,也是醉了……”。

以下摘选部分网友评论:

PUPUPUPUER:陈赫你选择了和你演匆匆那年的张子萱,而抛弃了和你真正走过匆匆那年的许婧

海布里的回忆过一生:第一次看秀恩爱,是一起贴离婚协议的

妳的脸颊像田里熟透的番茄:我们终于做了彼此的小三

巨浪滔田:让我整理一下陈赫至此所有罪状:1.欺骗大众2.出轨张子萱3恶意回复网友博取同情(这点最可恨)4.拿一个没盖章的离婚协议书继续骗人5.拿离婚协议书继续伤害前妻

机器喵喵喵了个咪:祝你俩一辈子在一起然后有多远滚多

你为何放弃治疗呢:陈赫晒了一张没有民政部门盖章的离婚协议,张子萱晒了离婚官司中,而且还把日期马赛克了~所以他们两个都没真正的离婚,不然早晒离婚证了~

蘑菇小姐哦:姚笛[微博]都比你低调啊 当小三也这么理直气壮 退出娱乐圈吧

程称称:你们为什么不拉窗帘呐?

赶紧跑赶紧跑:失恋33天剧组果然人才辈出

吃豆豆治痘痘:今晚你两人一起躺床上商量好了在发吗?一个是离婚协议没盖章,一个是立案日期被遮盖,一个是甲方,一个是原告。

朕的闹二不拿法网不改名:天了噜,你们是在酒店20层的大床上一起更新的微博吗?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