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陈赫为追出轨照满机场跑 离婚时间恐说谎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11月份正处在热恋中的陈赫很可能为了隐瞒婚内出轨的事实,而谎称半年前已离婚?

   新浪娱乐讯 1月25日上午,“全民星探”app官方微博曝出陈赫和张子萱同回酒店的视频和照片,被当作是出轨的关键证据。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“全民星探”app负责人黄先生,他加码爆料当时拍到陈赫和张子萱在机场出现,风行工作室摄影师曾被陈赫追着满机场跑的细节;张子萱现在也没离婚,她老公还放话说要找陈赫算账。同时,他也表示11月正处在热恋中的陈赫很可能为了隐瞒婚内出轨的事实,而谎称半年前已离婚。

新浪娱乐:多久之前接到线报说陈赫张子萱在一起了?

全民星探:我九月、十月的时候听说他们在一起了。听说是拍《匆匆那年》好上了。

新浪娱乐:你们拍到陈赫和张子萱一起回京出现在机场?

全民星探:11月3日那天,当时两个人在横店拍《医馆笑传》之后一起回京,在机场时陈赫的助理正好在闸口外面接陈赫,我们摄影不认识陈赫助理,就拍了两张照片。非常意外的是,陈赫发现被拍了,就一直追着我们摄影满机场跑,他找到我们摄影,当然态度很客气,说为什么拍我。我们摄影当时莫名其妙,觉得拍你出闸口用得着那么紧张吗。后来陈赫还找人问我们为什么拍他,拍的什么,让我们别发了。后来看照片才知道还有张子萱,他们两个都很谨慎,张子萱出闸口自己走了。

新浪娱乐:今天上午曝出的酒店的视频是哪天拍到的?

全民星探:11月下旬,两个人又是一起回京,陈赫从酒店出来参加活动,张子萱工作完回到陈赫下榻的酒店,也回到20层。张子萱并没有受邀出席陈赫当天的活动,她为何不回家,回到了陈赫下榻的酒店,还回到了同一层的行政套房,总不会那么巧合吧。

新浪娱乐:据说张子萱也是婚内出轨?

全民星探:她到现在还没有离婚。昨天有个人跟我说,张子萱现在的老公因为跟人打架被拘留了,拘留多长时间、出没出来我不知道,但已经放话说要找陈赫算账。

新浪娱乐:你们说有陈赫出轨的关键照片后,两位当事人有联系过你们吗?

全民星探:两位当事人都找我们公关了,问拿钱能不能解决,都被我们拒绝了。

新浪娱乐:陈赫什么时候离婚的?

全民星探:我听人说是11、12月份离婚的,不是他自己所说的半年前。刚才还有人转微博转给看,说陈赫跟他老婆是假离婚,因为他知道被拍了,如果不说离婚那么结果就和文章一样了。现在各种说法,众说纷纭。如果按照陈赫说的8月离婚,那时两个人关系应该还处在冰点,不可能又出书,又上节目秀恩爱,演技也太好了吧,不符合人性。所以11、12月这个时间点比较可信,那时他和张子萱又在热恋期间。

新浪娱乐:为什么陈赫会在离婚事件这件事情上撒谎呢?

全民星探:11、12月份他们有察觉被拍了吧。万一我们那时候爆出来,铁定就是婚内出轨。那天张子萱在酒店的西餐厅吃饭,陈赫进来了,可能看到我们的摄影,就直接上去了。两个人都很紧张,如果八月份就离婚了,还用得着这样吗。

新浪娱乐:你们一共拍到过几次陈赫和张子萱在一起?为什么现在才将视频公布?

全民星探:这个问题现在不方便回应。

新浪娱乐:网上传言这个事情是王姓好朋友告密?

全民星探:这个我不知道,感觉是瞎掰吧。

(杨晋亚/文)‍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