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汪涵儿子取名汪十安 寓意十方之地得平安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12月21日,“汪涵全球后援会 ”通过微博曝光汪涵儿子小沐沐的大名,叫“汪十安”,并称是取十方之地皆得平安之意。

新浪娱乐讯 汪涵上月喜得爱子,小名“小沐沐”,取汪和杨偏旁组合,水木清华,诗意浪漫。但大名一直没有公开。12月21日,“汪涵全球后援会 ”通过微博曝光汪涵儿子小沐沐的大名,叫“汪十安”,并称是取十方之地皆得平安之意。

12月21日,“汪涵全球后援会”在微博中首次曝光汪涵儿子的大名,称:“小沐沐的大名叫‘汪十安’,取十方之地皆得平安之意,关键是简单好写,将来考试不吃亏。谢谢大家一直这么关心这个小家伙,恭喜发财。”

微博曝光后,网友纷纷称赞名字取得好,其中有网友称:“汪十安。一个为人父母平凡的愿望,希望你平平安安长大。”更有网友称:“让我想起了姜文的女儿叫姜一郎,果然有文化的取名字都好特别。”(我是弥尔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