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网友曝易建联曾追刘亦菲 送刘母玉镯遭拒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现在已为人父的易建联此前绯闻不少,有网友爆料易建联曾对刘亦菲一见钟情,并通过助手向刘亦菲要电话号码。

新浪娱乐讯 29日,易建联模特太太诞下一子,这位篮球国手也升级做了爸爸。据悉,易建联的妻子曾是一名足球宝贝。只是阿联之前从未公开婚讯,这回直接当爸难免让众粉丝有些诧异。

据太原晚报,现在已为人父的易建联此前绯闻不少,诸多绯闻女友也是满天飞。作为易建联绯闻女友当中最大牌的一位,刘亦菲曾与阿联合作拍摄牛奶广告。有消息称易建联对她一见钟情,并通过助手向刘亦菲要电话号码,只是刘亦菲不为所动。不过在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,刘亦菲曾表态,自己去现场观看了易建联的比赛,还大赞阿联的表现“很出色”。

9月30日晚,有网友爆料易建联还有女友的时候就曾经追求过刘亦菲,“甚至曲线救国给刘亦菲母亲买了十万的翡翠镯子,结果人家没收。买了一堆零食去探班拍片现场也没打动伊人。”该网友还补充说:“还追求过名模张梓琳依然惨败。”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