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《LARME》杂志家人特辑 黑木光黑木彻父女合影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人气模特黑木光登上9月17日发行的《LARME 042 NOVEMBER》杂志,首次与父亲合作公开合影,谈家中的私密话题。

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,人气模特黑木光登上9月17日发行的《LARME 042 NOVEMBER》杂志,首次与父亲合作公开合影,谈家中的私密话题。

这是《LARME》杂志第一次进行邀请模特家人参加封面拍摄的企划,除了黑木光与父亲黒木彻,还有西萌菜香和姐姐西叶菜,加藤奈奈和弟弟加藤圭太,永尾玛利亚和母亲永尾洋子,模特们回忆只有家人知道的小故事,谈小时候的事情。

这个特别企划中几位模特谈了让人怀念的假期,姐弟两人的夏季大冒险,关系亲密的母女,父女之间的羁绊等等,每一个家庭都有不同的幸福模样。

此次《LARME 042》制作了人气模特、YouTuber,深受年轻人欢迎的佐藤NOA的特辑,另外还有韩国品牌Chuu的模特,在日本也很受欢迎的SUNG,她是第一次登上该杂志,另外还有每年都很受关注的万圣节企划等。(布布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