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收服金主?女优隐退称有人生新规划 住豪宅开豪车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但其实她早就很久没发片,有网友爆料,因有背后金主支持的关系,才让她有余裕思考人生规划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女优月岛菜菜子近半年常PO出台湾生活照,她7月受访时大方承认,已来台居住3个月,没想到11月16日无预警宣布引退,“想当个职业撞球员”。但其实她早就很久没发片,有网友爆料,因有背后金主支持的关系,才让她有余裕思考人生规划。

月岛菜菜子来台定居半年多后,11月16日突然宣布正式引退,未来希望能朝职业的撞球选手迈进,也有意愿想做生意经营公司,“希望可以认真学习中文、英文,进一步提升自己,我将尽我所能,积极朝目标前进”。

事实上,月岛菜菜子已经近半年没有拍片,原本预定好的直播工作,也没有持续进行,之所以仍没有金钱压力,据网友透露,背后金主十分宠爱她,不只让她住在可以眺望101大楼的豪宅,还让她可以开着豪车到处游玩,引退前后的生活,可说是跟其他女优完全不同。ETtoday/文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