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宋仲基日本求婚30人见证 宋慧乔获钻戒和鲜花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日前就有日本网友表示,双宋1月造访的这家餐厅位于东京麻布,当时还有许多《太阳的后裔》工作人员同行。

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宋仲基、宋慧乔5日通过经纪公司宣布婚讯,10月31日结婚的喜事震撼大批粉丝,两人1月早被韩媒拍到在日本东京某餐厅和工作人员聚餐,更有店员爆料当天宋慧乔手上就带着钻戒,疑似是求婚趴,如今又有韩国记者透露他的确是为了求婚才举办的派对,还请来大票好友助阵,现场气氛相当温馨。

韩国节目《真实的故事:眼睛》11日播出的内容中,一名娱乐记者证实宋仲基1月就在东京向宋慧乔求婚,据悉,他找来30名《太阳》工作人员,佯装只是一般聚餐,时机一到,便拿出一束鲜花送给女方求婚,浪漫指数爆表,让宋慧乔又惊又喜。

事实上,日前就有日本网友表示,双宋1月造访的这家餐厅位于东京麻布,当时还有许多《太阳的后裔》工作人员同行,宋慧乔之后还落泪,猜测这场聚会很有可能就是求婚派对,她继续透露,虽然无法确定宋仲基是不是在当天把戒指送给宋慧乔,但宋慧乔一直看着戒指,还开心地到处炫耀给工作人员欣赏,气氛相当温馨粉红。(ETtoday/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