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被曝与53岁老板不伦恋 女偶像:当他是父亲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她表示唱片公司老板被拍到出入住处,主要是近期遭到跟踪狂骚扰,为了顾及自身安全才会护送她回家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日本女团乃木坂46前成员桥本奈奈未,近期被周刊曝出不伦恋,对象竟是唱片公司53岁老板村松俊亮,这让她发声明澄清两人并无过从甚密,力驳“恋爱关系”,除了相差29岁的恋情令人诧异,更自曝本身家务事,消息曝光震惊所有粉丝。

桥本奈奈未虽已离团,但仍破例以毕业成员身分,透过官方网站澄清这段“不伦恋”,她表示唱片公司老板被拍到出入住处,主要是近期遭到跟踪狂骚扰,为了顾及自身安全才会护送她回家,而且只送到电梯门口没有进家门,在还没从乃木坂46毕业前,其他经纪人也会护送回家,对于谣言越传越荒谬,让她内心感到相当难过。

此外她也首度畅谈家务事,对于自幼就没父亲的她而言,村松俊亮就像是自己的亲生父亲,许多大小事情都会找他讨论沟通,而母亲受访时也直呼村松俊亮就把奈奈未当亲生女儿在疼,极力撇清这段不伦恋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