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曝深田恭子gay吧买醉 自称没男人睡不着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深田恭子日前被目击深夜出现在新宿一带,身边有数名年轻男子陪同,且她还大方让一名男同志酒客摸自己的F级豪乳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虽然已经33岁,但仍保持“天使童颜”,近日更发行最新写真集大秀魔鬼身材,引起热议。不过,到现在还没有稳定感情的她,似乎难耐寂寞,被爆料在新宿一带夜夜笙歌、总是带着年轻小鲜肉猛喝酒,还主动给摸胸。

深田恭子先前因与杰尼斯偶像龟梨和也合作拍戏,传出热恋绯闻,不过这段姊弟恋似乎随着剧终而结束,她也为此倍感寂寞。据《朝日艺能PLUS》报导,深田恭子日前被目击深夜出现在新宿一带,身边有数名年轻男子陪同,且她还大方让一名男同志酒客摸自己的F级豪乳、骄傲地说:“我胸部很大吧?”

酒吧老板透露,深田恭子常与一些小鲜肉到酒吧同欢,完全不在乎旁人的眼光,且当她发现其他客人盯着自己的巨乳看,她也相当引以为傲地开心大笑,并豪迈替大家埋单。另一店家更爆料,深田恭子曾经嗲声嗲气地对旁人说:“我没有男人在旁边睡不着啦~”并与同行男子一起回去,33岁的她似乎相当渴望有另一伴的呵护。ETtoday/文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