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日本AV女优红音萤心肌梗塞离世 年仅32岁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8月29日,日本AV女优红音萤事务所在微博中称,红音萤已与8月15日因突发心肌梗塞离世。
日本AV女优红音萤心肌梗塞离世 年仅32岁

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,日本AV女优红音萤[微博]事务所在微博中称,红音萤已于8月15日因突发心肌梗塞离世,她是从女优到红丝带的代言人,写道:“今天要带给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。我们的红音萤在8月15日,因??发心肌梗塞离开我们了。在她离开我们的前几天,她还在和我们讨论下一次的‘不戴不行’预防艾滋病活动的内容。在这里,希望大家可以永远记得这一位从女优到红丝带代言人,不惜一切推广预防艾滋病的红音萤。”

据悉,红音萤于8月15日因突发心肌梗塞,倒在家中,男友发现时已浑身僵硬,离开了这个世界。据警察判断,红音萤长期有呼吸性疾病,怀疑为呼吸疾病急性发作导致??窒息死亡。她上一篇微博发表于2015年1月1日,微博中祝大家新年快乐,并晒包裹严实的近照。

红音萤出生于1983年10月25日,日本女优,英文名为Hotaru Akanei。2004年出道时名字为秋月杏奈,在业界内定位为萝莉风格的企划单体女优而受到欢迎。病逝时年仅32岁。(我是弥尔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