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BigBang香港开锣 钟镇涛关之琳变粉丝朝圣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有不少艺人前往Bigbang演唱会现场朝圣,钟镇涛、老婆范姜与关之琳一起进场,成龙则送花篮贺五子开演唱会。

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韩国人气男团BigBang昨天(7月22日)起一连三天在香港举行四场《2016 BIG BANG MADE “V.I.P” TOUR IN HONG KONG》,昨天(7月22日)他们从中山抵达香港,准备首场演出。大批粉丝一早前往会场抢购周边商品,其中外套最贵索价1,800港元。昨晚(7月22日)有不少艺人前往现场朝圣,钟镇涛、老婆范姜与关之琳一起进场,Super Girls及许秋怡一家也有去看演唱会,成龙则送花篮贺五子开演唱会。

Big Bang于昨晚(7月22日)8时15分开演唱会,主持森美大搞气氛,令全场粉丝情绪高涨。成员现身后用英语向大家问好,G-Dragon(GD)大叫“I Love Hong Kong”,太阳也赞香港粉丝是帅哥美女,其后他们还抽了5位粉丝上台玩游戏。

另外,Big Bang前晚(7月22日)在中山开演唱会,五位成员在台上玩游戏,成员T.O.P在台上用风扇仔降温,T.O.P最后还要接受惩罚,队友将气球放在他身上爆开,令他表现得十分痛苦。(颖颖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