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日F罩杯声优被曝拍情色片 激怒公司或停工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现在被爆出公司未来没有续约的打算,扮演的角色会被撤换,如此将陷入全面停工的状态,形同引退娱乐圈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日本女子偶像声优团体“μ’s”成员新田惠海拥有傲人F奶,因为知名动画《LoveLive!》而正式成军,不但拥有大批粉丝,2015年还跃上红白歌唱大赛舞台,并成功在东京巨蛋开唱,人气沸腾。没想到她日前被爆出疑似拍摄素人AV,消息真伪引起粉丝议论,26日又传出可能被撤换角色,演艺事业爆出全面停工的危机!

据《Cyzowoman》报导,新田惠海在动画《LoveLive!》为女主角“高坂穗乃果”担任配音,甜美娃娃音受到许多动漫迷喜爱,还有“果皇”的封号,她4月传出就读音乐大学时,拍过AV“素人图鉴”,有网友根据片中女性的身体特征做比对,对此,她透过所属公司澄清绝非本人,不料5月又出现第二支号称“导演剪辑版”。由于她在团体中担任队长一职,并陆续推出电玩游戏、唱片等相关产品,拍摄AV疑云尚未厘清,未来极有可能影响动漫迷的购买行动,因此令高层震怒。

事实上,新田惠海近期仍持续公开活动,虽然因此消失一段时间,但是仍在杂志封面上露脸,令粉丝安心不少。但是她和公司的合约将于秋天到期,现在被爆出公司未来没有续约的打算,扮演的角色会被撤换,如此将陷入全面停工的状态,形同引退娱乐圈,因此引起大批网友讨论。ETtoday/文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