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14岁少女偶像遭开除 疑因抽烟喝酒被发现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日本14岁少女偶像近藤栞菜拥有稚嫩甜美的脸蛋,5月25日被经纪公司以“违反多项重大规定”开除,震惊大批粉丝。
14岁少女偶像遭开除 疑因抽烟喝酒被发现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14岁少女偶像近藤栞菜拥有稚嫩甜美的脸蛋,是女团“IDOL COLLEGE”(アイド儿カレッジ)成员,她5月25日被经纪公司以“违反多项重大规定”开除,震惊大批粉丝。由于日前才发生15岁偶像大场美优佳“不雅”影片外流,也遭到开除处分,近藤栞菜违反哪些规定引起众人议论。

据日本媒体报道,近藤栞菜2015年10月加入女团“IDOL COLLEGE”,3月才刚满14岁,5月23日向公司承认自己违法多项规定,5月25日被公告退团,偶像寿命只有8个月。网路上有粉丝爆料,她疑似因为和朋友喝酒、抽烟被公司发现,因此惨遭开除处分。

女团“IDOL COLLEGE”于2009年成军,是培育未来偶像、让粉丝看到偶像的成长、给人憧憬的印象,该团原本有19名成员,近藤栞菜被开除后剩下18位。该团出道7年来吸引不少宅男粉丝支持,更敲定在日本7大都市巡回演唱,网友得知她被开除后十分惊讶,苦叹“偶像越来越少了”、“还没参加见面会就再也看不到了”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