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日本女团17岁成员私密照流出:遭亲吻揉胸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网上突流出多张原田真由与一名男子接吻的亲密照,现年17岁的她竟与男子大玩揉胸自拍。
日女团成员私密照流出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日本女团乃木坂46的姐妹组合“榉坂46”在8月顺利成军,共有22名团员通过,平均年龄16.8岁。该团刚成员2个月不到,17岁成员原田真由却被流出与眼镜男大玩揉胸亲亲的照片,令网友掀起人肉搜索行动,才发现该名眼镜男的职业竟是初中老师,震惊众人。

2日,网上突流出多张原田真由与一名男子接吻的亲密照,现年17岁的她竟与男子大玩揉胸自拍,男方还大尺度地站在身后用双手挤她的胸,以及镜头前玩亲亲、脸贴脸的私密照全都被流出,更令粉丝傻眼的是,她被揉胸的照片上还写着“胸部~~”。

榉坂46才刚在8月成员,团员原田真由就曝出私密禁照,引起粉丝不满而搜索该名眼镜男的身份。据日媒报道,眼镜男是名东京都内某所初中的数学老师,且还被爆料喜欢未成年,曾邀初中女生外出夜游,而他与17岁真由的照片曝光后,受到许多网友挞伐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