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韩媒曝GD与水原希子分手 公司不予回应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8月27日,韩国某媒体报道男团BIGBANG成员G-DRAGON(权志龙)与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因聚少离多分手。对此,YG公司表示无可奉告。

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,韩国某媒体报道男团BIGBANG成员G-DRAGON(权志龙[微博])与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因聚少离多分手。对此,YG公司表示无可奉告。

27日,韩国某媒体报道称,G-DRAGON方知情人士表示两人结束了恋人关系做回朋友,工作成为了分手的决定性因素。G-DRAGON与水原希子都是专注工作的风格,G-DRAGON近期也忙于制作专辑。一度分分合合的两人决定不再拖拉,正式分手。

近年来,G-DRAGON与水原希子恋爱绯闻层出不穷,也曾多次被拍到深夜约会,举止亲密,但两人从未正面回应过恋爱消息,公司方面一直声称涉及艺人隐私,不予回应。(新娱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