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李敏镐SNS全球排名26韩国第一 获产业大赏

韩星网

关注
摘要: 韩国演员李敏镐在2015年大韩民国SNS产业大赏中被颁予了韩国信息化振兴院奖状。

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敏镐[微博]在2015年大韩民国SNS产业大赏中被颁予了韩国信息化振兴院奖状。

韩国SNS产业大赏今年是第一届,由韩国社团法人SNS产业振兴院主办、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和韩国互联网振兴院支持举办,旨在甄选积极进行网络交流的个人或团体、引领SNS产业前进的企业或机构。

李敏镐一向在社交媒体上积极和粉丝交流,人送外号“沟通的王子”,账号粉丝数极高,此番得奖是对其努力的肯定。

李敏镐在韩国的社交媒体中排名第一,积极使用脸书(Facebook)、Instagram、推特(Twitter)、手机通信软件LINE等,用合宜的方式真心和大家分享信息,在韩国内外拥有庞大粉丝群,为韩流文化的推广起了积极作用。

目前,李敏镐的微博粉丝数高达2700多万名,脸书按赞次数达1600多万,合计达5890万。据市场调查企业Social Bakers统计,该数值在全球演员中排名第26,高于美国演员扎克·埃夫隆(Zac Efron,第29)和约翰尼·德普(Johnny Depp,第32)。

李敏镐近日宣布将加盟中韩合资电影《Bounty Hunters》。该片投资350亿元韩币,以多个亚洲城市为背景,讲述奖金猎人的故事,今年8月开拍,目标明年上映。康泰明/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