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妈妈私自卖女儿追星收藏 网友:这是违法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一位大龄女青年追星,而她妈妈在没经过她允许的情况下,把她攒了多年的DVD、写真等拿到节目上去卖掉。

新浪娱乐讯 一位30岁的女青年追星,其母亲在没经过她允许的情况下,把她积攒了多年的DVD、写真等拿到节目上去卖掉。这位妈妈表示,女儿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追求虚幻的明星,至今30岁也不谈恋爱,自己这么做是为了让女儿回复正常的生活。

节目一播出,引来了众多网友们热议:“看得我狂叫一身汗手都抖了,尼玛这怎么镇静得了。这简直太反人性了!绝交!哦不,肯定断绝关系好吗?!这位妈妈何苦来哉!”“三十岁了,花自己的钱买来的东西还要被妈妈拿走, 看着相册我好心疼。”“父母出发点好的,但没经过同意是违法的。”“那相册里的很多写真都已经绝版了买不到了啊,这可是花多少钱都再买不回来的。”“这母亲不是为了女儿而是为了自己。”“女儿都30岁了还管女儿追不追星!!!而且追不追星与找男朋友有毛关系!”(实习生璇子/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