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罗志祥公布豪宅“专门收藏空间” 价格飙破7位数

新浪娱乐

关注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小猪罗志祥出道26年,除了演艺圈也跨足时尚产业,他在家中专门设置了一间“公仔屋”,收纳了20年来的潮流玩具、公仔,还有一整面的限量球鞋,别有些收藏品现在更已经飙到7位数人民币。

根据媒体报导,罗志祥表示,家中的收藏品数量,已经超过20年很难计算,很多艺人都有在收集公仔、鞋子等,“但要是在演艺圈说我第二,没人会说自己是第一”。

罗志祥也笑称,“我家里有一整间的公仔房,专门打造的,几乎没有公开,因为公仔也需要隐私嘛,它们晚上会自己玩你知道吧?会开Party,隔天早上去看,它们位置都会不一样,哈哈我开玩笑的。”

在收藏的公仔中,最多的是BearBrick,另外也有很多Kaws,还有Supreme的鼓、弹珠台,当初都是用原价买入的,后来有些商品价格都飙涨,但罗志祥都是自己收藏,就算很多人开价要买他也不卖,因为这些公仔就像是他的朋友,每次打开房门就好像满满的朋友们。

另外鞋子也是罗志祥的爱好之一,家里面有整排的鞋墙,整房间的鞋子总共已经破1500双,但因为台湾天气潮溼,鞋子不好保养,因此24小时都开着空调,还要买保鲜膜把鞋子包起来,但是只要回到家看到这些鞋子“就觉得很爽”。(ETtoday/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