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男星曝偷吃女粉丝后消失 女方怀孕四月自曝将堕胎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媒体联络上Michelle,问到现在情况怎样?Michelle说:“今天做引产(流产)啊,现在身处广州,等打针,没有事,有朋友陪着。”
男星曝偷吃女粉丝后消失

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无线艺人黄子恒本月头被指搭上内地一名自称Michelle的女粉丝,表示和黄子恒发生性行为后怀孕,他却消失得无影无踪,怀有四个月身孕的她表示将会堕胎,而黄子恒自事件曝光后,表示和女方已经半年没有见,而他则称如是事实愿负责任,又愿意接受DNA测试,昨日他称会改过自新,重新做人!而今日(15日)Michelle就爆料,指自己:“我今天做手术。”还附上两张疑似在医院打点滴及手插上管的照片。

媒体联络上Michelle,问到现在情况怎样?Michelle说:“今天做引产(流产)啊,现在身处广州,等打针,没有事,有朋友陪着。”又称胎儿已18周,如不赶紧处理就会愈来愈麻烦。至于手术费问题?她说:“我哥哥才给我转的钱,经济情况不是很大问题,不敢让家人知道,脸色太差了,回家父母心疼死了,朋友有说要我把宝宝留下,但我觉得会气死父母。”谈及黄子恒表示愿意验DNA,她揶揄:“一个连约炮开房钱都让女孩掏的人,你觉得呢?(之前他说只跟你进行了一次性行为,不认有第二次,你可有证据反驳他?如医生证明?”当然有,只是朋友们都劝我,说不能让我暴露个人隐私,舆论都在骂我,害怕我继续和他闹,受伤害的还会是自己。”

问到她身体状况?她说:“这会还好的,打针打得血管疼。(手术做多少时间?)几小时吧,应该,好烦呀,得看身体一个情况,等医生通知,心情糟透了。”又形容引产如生了孩子,令她元气大伤!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