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伊能静晒女儿画画视频 米粒软萌小奶音萌化网友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31日晚,伊能静在微博晒出一段小米粒画画的视频,视频中小米粒披着乌黑的长发,手拿画笔在画画,非常的认真。

10月31日晚,伊能静[微博]通过微博上传女儿画画的视频,并称:“这么忙的时候,米粒一点点的成长,是我的精神安慰。一直认为是父母陪伴孩子,回头看才发现是孩子陪着我们。在最低落的时候,是小王子支撑着妈妈。现在做自己喜欢的事,又有米粒在身边。对孩子有耐心,不是因为他们小不懂事,还包括我们自己也不够成熟,那份耐心给出去的时候,我们也才能安静看见自己的沉淀。一起长大,宝贝。”

视频中,小米粒披着乌黑的长发,手拿画笔在画画,非常的认真,还赤着小脚丫在屋子里跑来跑去,肉嘟嘟的背影和软萌小奶音更显可爱,萌翻众网友。纷纷围观并留言称:“好可爱 好软糯哈哈哈!”“长大了,变大姑娘了!”“幸福的米粒妈,要一直幸福下去哦!”(我是弥尔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