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蔡依林称状态轻松正筹备新专辑 爆料阿信尚未交稿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自称一年过得轻松正筹备专辑,上次阿信没交稿现在也还没。

众星闪耀2017芭莎慈善夜

芭莎明星慈善夜对话蔡依林

新浪娱乐讯 9月9日,第15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办,蔡依林[微博]作为开场嘉宾,当天一席绿底纱裙亮相红毯。谈到慈善,蔡依林表示自己平时会关注一些罕见疾病的儿童,而在最近也跟关注听力残障的团体合作,所以希望有能力的时候可以为大家做一些事情。另外蔡依林透露新专辑正在筹备中,而不久前她还吐槽过五月天[微博]阿信[微博]“还没交稿”,现在再问进度,蔡依林称他现在也还没交,不过她说“这是缘分的问题”,不给大家压力。

新浪娱乐:待会要做开场嘉宾?

蔡依林:是。

新浪娱乐:这套衣服很明亮。说到慈善的话,你会马上想到什么?

蔡依林:我觉得是想到一传十十传白,一种抛砖引玉的动作,我们娱乐业又是传播媒体最广大影响力,所有明星粉丝可以一起来做这样的事情。

新浪娱乐:平常自己会关注一些什么相关的?

蔡依林:自己会有关注罕见疾病的儿童,在最近也跟关注听力残障的团体,所以希望有能力的时候可以为大家做一些事情。

新浪娱乐:我看到你今年也担任了艾滋筛选推广大师?

蔡依林:对,这也是我第一次为他们一起来合作,然后倡导大家在艾滋病的治理过程。

新浪娱乐:那之后有新计划吗?

蔡依林:今年还蛮多事情蛮放松的,新专辑在改动当中,催不得。

新浪娱乐:前阵子你说阿信没有交稿,现在还没有交。

蔡依林:我觉得很多人都还没有交,这是缘分的问题,好的作品值得等,因为我知道创作的压力跟它需要时间。

新浪娱乐:所以他也还没交吗?(笑)

蔡依林:还没。

新浪娱乐:现在有没有找到跟粉丝互动的新的方式?

蔡依林:比较直接的就是直播吧,让粉丝感受到我私底下的样子,大部分时候都是文字或者图片,但是如果影像的话,他们可以更直接做互动,我很喜欢这样的方式。

(南音/文 王博/摄影 刘嘉奇/视频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