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林心如毕业照曝光模样青涩 粉丝称一眼就认出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林心如19日在脸书公开了就读静修女中的全班毕业照,空灵气质加上甜美脸蛋,让粉丝一眼就从众人当中找到她。
林心如高中毕业照曝光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当年被星探挖掘出道的林心如[微博],19日在脸书公开了就读静修女中的全班毕业照,空灵气质加上甜美脸蛋,让粉丝一眼就从众人当中找到她,林心如也透露当年读女校真的很开心。

林心如日前无意间看到中学老师PO出的毕业照,想起当年就读时那段荒唐无知可爱又可笑的岁月,还特地公开与粉丝分享,虽然她未标明自己在哪,但不少粉丝就一眼认出国中时期的她,“最后一排右二”、“最后上面右边第二个,哇没什么变”、“从小到大都美”、“最上排右二,全班最美、气质最好的那一位”。

同时林心如也感叹,去年因为怀孕的关系,无法出席母校100年校庆,希望今年101年校庆能够赶上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