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台湾32D女星被邻居撬门险遭性侵 腿软爬行喊救命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艺人拐拐在半夜被邻居撬门差点被性侵,为此吓到腿软,甚至用爬的找人求救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艺人拐拐(许萌希)拥有32D傲人上围,因担任内衣网拍模特儿打开知名度,随后踏入演艺圈,脸书超过56万粉丝关注,人气不断攀升。她回忆8年前月收6000元(人民币约1334),好不容易在北部租了5坪小套房,却在半夜被邻居撬门差点被性侵,为此吓到腿软,甚至用爬的找人求救。

据报导,拐拐本来家住高雄,知名度打开后,每个月有10几个通告,租了小套房方便赶行程,没想到才搬进去第7天,凌晨1点多突然被声音惊醒,发现有人正在用铁片撬门,吓得当场腿软,趴在地上爬着去拿对讲机向管理员求救。她庆幸门内有扣锁链,不然后果不堪设想,且当时楼层没有监视器,不知道究竟是谁在撬门,隔天就决定搬离小套房。

拐拐21岁开始当内衣模特儿,起初一个月只有2个通告,一次酬劳4000元(约人民币889元),还要从高雄北上,扣掉交通费已经所剩不多。她的父母、男友都不曾为此反对,面对网友议论、私讯邀约也都不介意,因为16岁就开始做婚宴服务生、服饰店员工,经历很多冷嘲热讽,唯独有一次被化妆师说“我才不会让我儿子娶个拍内衣的”,才真的感觉到打击。

出道8年的拐拐日前第一次签经纪公司,还是男友邱昊奇牵线,签约记者会就公开认爱,至于会不会怕掉粉,她说之后想做不一样的尝试,想让粉丝看到她不一样的一面,所以不会去担心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