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前主播张宇闪嫁副总裁 细数和老公的小情趣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据台媒报道,前主播张宇19日宣布已经在15日登记结婚,对象是政大学长以及Tutor ABC的副总裁刘彦谷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,前主播张宇19日宣布已经在15日登记结婚,对象是政大学长以及Tutor ABC的副总裁刘彦谷,之后打算到海外举办婚礼,接受访问时,她甜蜜地细数老公吸引她的地方,更提到自己曾经一度打枪过对方2到3次。

张宇的老公是她政大的学长,“我一开始根本没有注意到他,因为我不太会去认识学长姐”,虽然一直有联络,但是两人近期因为朋友聚会才开始触电,“我一开始其实有打枪他两三次,但他不放弃”。

张宇提到两人有共同嗜好,总是可以聊冷僻的电影聊2个多小时,再加上喜欢运动,“他知道我很重家庭,都会陪我回去看家人,而且他很搞笑,每次不开心都能把我逗笑”,甜蜜细数老公和她的生活小情趣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