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黄晓明盼孩子睡不着觉:儿子女儿我都喜欢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黄晓明代替Angelababy出席商场活动,他表示即将当爸爸,心情紧张到每晚都睡不着,生儿子或生女儿都喜欢。

黄晓明替爱妻来港“抱财神”

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Angelababy生产在即,“爱妻号”黄晓明[微博]举家前往香港淮备迎接小生命的来临之余,黄晓明还代替Angelababy出席商场活动,他表示即将当爸爸,心情紧张到每晚都睡不着,准爸爸抱完大财神还主动抱抱两个小财神,一脸慈父相。

Angelababy从2009年开始连续8年为海港城出席“抱抱财神”活动,但由于她正处于怀孕期,临盆在即不宜外出,活动由老公黄晓明代表出席。

第一次认识Angelababy就是抱财神

黄晓明穿着红色外套舞狮出场,十分有气势,心情十分好,他获大会送上Angelababy之前8年“抱抱财神”的相册。黄晓明说:“我特别开心,第一次前往香港逛街就是逛海港城,我很喜欢这个名字,因为我在青岛出世,跟海特别有缘分,而且我第一次认识Angelababy的名字就是在杂志封面,那时候Angelababy就是8年前做同样的这个活动。”大会除了安排两个大财神向黄晓明送礼,还有“五代同堂”和巧克力,还带来两个打扮成小鸡的婴儿,黄晓明看见后兴奋不已,称赞可爱,一脸慈父相。

嘴角带笑 生儿子或生女儿都喜欢

黄晓明说:“去年最开心就是Angelababy怀了小Baby,这几天开心得睡不着,真的紧张,其实生男的女的我都喜欢。最近就是每天莫名其妙的兴奋,嘴角总是带着笑。(想组织大家庭?)我爸妈都来了香港,我觉得陪着家人最重要,今年新年我们都会在香港过。”

黄妈妈抱孙心切先过手瘾

黄晓明表示自己跟朋友都分别添置了很多婴儿用品,似乎相当期待。而黄妈妈抱孙心切,在活动其间都按耐不住,主动要求抱抱在场小鸡扮相的婴儿“过过手瘾”,后来还大方跟儿子黄晓明合照。黄晓明向大家拜个早年:“今年是金鸡年,特别好的一年,祝福大家身体健康,多多发财,步步高升,实现自己的梦想。”活动后黄晓明带妈妈坐上座驾,有3辆采访车紧随,座驾抵达位于金钟的酒店,要立刻探望太太Angelababy。而日前Angelababy的好友上传她的近照,虽然临盆在即,但状态大勇,下巴尖尖以及皮肤白滑。(颖颖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