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终极大赢家!刘銮雄﹕甘比是我最后的女人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甘比以性格单纯与不爱物质赢得刘銮雄欢心,2014年刘銮雄跟吕丽君分手;2016年11月18日他跟甘比正式申请注册结婚。

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刘銮雄(大刘)接受记者访问时,他说:“甘比是我最后的女人!”2016年福布斯香港十大富豪排名榜中佔第5位的刘銮雄向甘比的超重磅爱的宣言,“准刘太”甘比很难不开心、不感动!

这些年刘銮雄爱过的女人,首任太太宝咏琴,两人于1977年结婚,育有长子刘鸣炜与女儿刘秀融,这段婚姻维持了15年,1992年离婚。他曾跟多名女星传绯闻,包括关之琳、李嘉欣、洪欣、袁洁莹、蔡少芬等。近10多年在他身边同时出现的两个女人,分别是1998年的落选港姐吕丽君与记者出身的甘比。两女各为刘銮雄生一子一女,甘比以性格单纯与不爱物质赢得刘銮雄欢心,2014年刘銮雄跟吕丽君分手;2016年11月18日他跟甘比正式申请注册结婚。(颖颖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