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方力申斥不实爆料澄清绯闻:拼图作文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方力申在微博晒出多张自己在杂志上被爆绯闻的照片,更是发长文斥责不实报道,他怒斥“以前是看图作文,现在是拼图作文。”

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,方力申[微博]在微博晒出多张自己在杂志上被爆绯闻的照片,更是发长文斥责不实报道,他怒斥“以前是看图作文,现在是拼图作文。”怒指某编辑不负责任,爆料其假新闻。微博一出惹网友围观,网友就这篇澄清文留言方力申:“支持,对于这种不负责任的报道,态度要更坚决一点!”

据悉,近日,方力申被爆出与某女子同乘坐爱车,举止亲密,疑似曝光恋情的消息。方力申就此表示:“图片中的女生我根本就不认识!”网友喊话:“公众人物啊,也是很可怜的,被人这样乱说!”不少粉丝也留言方力申:“我们会在背后支持你,好好做你自己!”在文中,方力申也表明对不实爆料的态度:“虚构图片及故事已构成诽谤,这样来做新闻买卖赚钱,十分卑劣。”网友直呼:“方方说的对,虽然是公众人物,还是要有保护自己的意识!”也有网友调侃称:“方方,是你太帅了,不搞点事情出来,对不起你的帅!”

(实习生肥猫/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