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陈乔恩走出伤痛晒照开工 留言:陪陪爱的人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10月1日陈乔恩发微博称:“十月你好,我挺好。”并配上一张自己黑白色调的照片。微博一出,粉丝纷纷喊话陈乔恩:“要坚强”。

新浪娱乐讯 10月1日陈乔恩[微博]发微博称:“十月你好,我挺好。”并配上一张自己黑白色调的照片。微博一出,粉丝纷纷点赞,喊话陈乔恩:“要坚强,加油!”

据悉,近日,因好友乔任梁[微博]的离世,陈乔恩倍感伤痛。此前也有网友曝出陈乔恩因好友离世太过伤痛,泪如雨下的照片。今日,是十月的第一天,陈乔恩发微博配文写到:“谢谢好多的爱和关心,好溫暖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假期,陪陪家人,陪陪朋友,陪陪爱的人,也陪陪自己,我去开工啦。”网友就此喊话陈乔恩:“希望你的十月找到太阳!”不少粉丝也留言陈乔恩关心其身体状况。看到陈乔恩开工的消息,网友则点赞称:“走出伤痛,期待你的新作品!”

(实习生肥猫/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