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台女星曝与内地导演对话录音 对方求陪睡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刘乐妍通过脸书曝光3短录音,石筱磊以角色演出机会要刘乐妍陪睡,甚至遭到他呼巴掌、关在饭店房间限制行动。

新浪娱乐讯 女F4前团长Fanny(刘乐妍)在大陆演艺圈发展遇潜规则,控诉导演石筱磊逼陪睡,要求“潜规则”,以“陪睡”换取演出机会,并称在自己反抗的过程中多次被其殴打。8月25日下午,刘乐妍通过脸书曝光3短录音,在录音中一位自称石筱磊的男子,以角色演出机会要刘乐妍陪睡,甚至遭到他呼巴掌、关在饭店房间限制行动等对话内容曝光。

刘乐妍更透露“他(石筱磊)要用于婷婷的角色跟我换,他三不五时就打电话来叫我宝贝,要我开视讯,一直叫我考虑,5月27日,他要求我陪他去石家庄参加另一名导演的婚礼,他会说我是他女朋友,陪他去完就给我这个角色。”更详述在酒店强迫未遂全过程,并表示当时场面十分惊悚。

此消息曝光后,在网络迅速掀起热议。随后,石筱磊则通过微博否认此事,上传给刘乐妍的私讯,澄清两人并未见过面,要求她删除不实信息,并且对她提出警告。而之后刘乐妍在微博反呛石筱磊:“你如果觉得我该受到法律制裁的话,你就寄律师信给我,少那么多废话!不论开庭在湖南、在北京,我一定准时到!你有种就给我寄律师信来!”并曝光对话截图。(我是弥尔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