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前夫欲复合 阔太洪晓蕾:宁可孤单也不将就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对于王世均有意复合,洪晓蕾写道“宁可孤单,也不将就”表明人生态度,显然给了对方软钉子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,王世均与名模洪晓蕾正式为近10年的婚姻画下句点,他坦言仍想努力追回前妻,现阶段会努力赚钱负责小孩子的学费、生活费,甚至开玩笑地说要兼职开车给小孩续读贵族学校,但女方则在脸书留下经典的8个字“宁可孤单,也不将就”。

洪晓蕾29日被民众目击在大安区户政事务所办离婚,晚间还跟王世均一起吃饭,并大方在脸书直播聚餐的心情,前夫指她是心目中的女神、“我们一辈子都会是家人”,她也笑着表示“惊世夫妻”下档了,而前夫接受媒体访问不避讳透露想再追回她。

不过,洪晓蕾虽与王世均笑得开心,事后则在脸书分享被媒体直击带着小孩逛商场的新闻,并写道“人生就是~宁可孤单,也不将就。除了生死,都是小事,别为难自己……谢谢两宝让我越来越强大。”对于王世均有意复合,她写道“宁可孤单,也不将就”表明人生态度,显然给了对方软钉子。

洪晓蕾2006年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带球嫁给王世均,但婚后3个月就传出被家暴,2010年男方爆出婚外情,2015年丈夫经营的久大文具负债超过3亿元,导致仁爱路豪宅遭到法拍,男方还被爆出在外遇有私生女,一连串的桃色和财务腥闻使两人被冠上惊世夫妻的称号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