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陈柏霖和洋妞逛商场 头靠头说话超亲密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一见到正妹,陈柏霖立马变活泼,用流利英语跟女子大聊特聊,男友人识相闪一边,各逛各的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32岁“大仁哥”陈柏霖[微博]28日遭直击带着一名神秘金发女子,在内湖知名美式卖场逛街,暖男追妹不忘做好“防护措施”,带了一名男友人做“烟雾弹”,3人在卖场内碰头后,男友人便识相地淡出到旁边,让他们好好约会,互动亲密,还不时头靠头说悄悄话,俨然一对小情侣。但陈柏霖经纪人回应,陈只是去买菜巧遇到“那两位朋友”,不认与洋妞是一对。

陈柏霖当天下午4点多去到美式卖场办会员卡,一身休闲装扮配拖鞋口罩,把整脸包得密不透风,若不是办卡要拍大头照,也不会被旁人识出。拿到卡片后,陈柏霖走进卖场并左右张望,这时一名身穿热裤、五官深邃的金色长发洋妞和另一名男姓友人现身,两人感觉久候多时。

一见到正妹,陈立马变活泼,用流利英语跟女子大聊特聊,男友人识相闪一边,各逛各的。陈柏霖和外籍女子推着推车一路从家电逛到生鲜,沿途有说有笑半个钟头,最后陈柏霖豪迈结帐,满载而归,这时3人才又聚首。到了停车场,陈柏霖和洋妞先进车子后座,男友人把货放进车子,又归还手推车,最后才载着两人离开,根本是司机。陈柏霖经纪人表示,陈柏霖当天是为了接下来的工作需要做菜,才到大卖场采购回家练习,巧遇之前工作认识的朋友,才一起边聊边逛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