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陈冠希为女友开撕林志玲?最全原因盘点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陈冠希老师在微博上“炮轰”他人也是屡见不鲜,不过这次将矛头对准一向在圈中口碑甚佳的林志玲,让网友们都一头雾水。

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晚, 许久未发微博的陈冠希突然在微博上用英文狂飙粗口,配图林志玲。配文大意是:“你丑,你是碧池,你在娱乐圈混其实是干了那些别人不知道的事”。微博一出就在网上炸开,陈冠希老师究竟是为何要把矛头对准一向口碑甚佳的林志玲姐姐呢?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怎样的“恩怨情仇”?

陈冠希怒火冲天

连更微博骂林志玲

陈冠希老师一向都不是吃瓜群众,在微博上“炮轰”他人也是屡见不鲜,不过这次将矛头对准一向在圈中口碑甚佳的林志玲,还是让网友们都一头雾水,甚至怀疑他配错了图。

7月27日,陈冠希突然在微博上上传林志玲的照片,并破口大骂“bitch”,并用了ugly、shit等各种词汇形容林志玲。此微博一经曝光,立即引来众网友围观,并疑惑地留言表示“骂人不奇怪,奇怪的是为什么要在此刻挂上林志玲的照片,难道是要和林志玲展开一场‘撕逼’大战不成!”“感觉是个大新闻。”

稍后,陈冠希更新微博,写道:“我为什么要骂她?她知道的,我早就警告她了,你们问一问她吧!谢谢你的合作!你可以说我错,不过我觉得他比较错吧!”疑似证实所骂就是林志玲。

事关模特圈

从陈冠希与秦舒培的“狗血恋”说起

陈冠希似乎和模特圈关系深远,到底是如何和林志玲扯上关系的?别忘了陈冠希和超模秦舒培的一段恋情。

秦舒培和陈冠希的绯闻传了很久,2015年9月,陈冠希在自己的某账号上晒出了秦舒培坐其大腿的亲密合照,人妻名模搭上陈老师的组合震惊众人。之后又被目击两人一起在美国法国看画展,两人有不少合影在网络流传。此前秦舒培还出席了陈冠希主理的品牌新店开幕仪式,和陈冠希的父母、姐姐一起合影,也算是见过家长。

今年5月,陈冠希被拍到在路边和秦舒培亲密打闹,霸气勾住对方的腰拉到身边,说话时还伸手拍女方屁股,大方接吻,毫不避嫌地打情骂俏。据港媒报道,陈冠希对于新恋情似乎毫不避讳:“我现在好开心,多谢关心。”

现年26岁的秦舒培4年前就嫁给了自己的老板赵磊,与陈冠希的绯闻传出时,秦舒培在微博表示自己已经离婚。而她的老公赵磊之后也被扒出和网红@lisa大额头早就在一起,该网红还偷穿秦舒培的衣服。

陈老师冲冠一怒为红颜?

何穗、lisa大额头刷存在感,还有传陈冠希戴绿帽子。

这次陈老师冲冠一怒似乎正是为了女友秦舒培出头。网友们也纷纷爆料,目前有以下几种说法。

1、秦舒培主持节目糟林志玲挤走?

网友“叶子”在朋友圈爆料:“是陈冠希的女友主持HY的一个的节目,因为能力有限,不太会说话,被撤换了。原本这个节目是两个主持,后来节目组觉得两个人类型相似,直接不要秦舒培了。于是陈冠希开骂林志玲,认为是她用手段搞走了自己的女人。”

“叶子”还表示这是自己的朋友问了陈冠希的经纪人得到的答案。

2、林志玲把秦舒培介绍给富商,陈冠希被戴绿帽子?

微博大V@圈外评论人则爆料:“陈冠希骂林志玲真相来了:林志玲之前抢过陈冠希女友秦舒培的时尚资源,陈曾经替女友出头,但是最近林志玲又应某富豪要求,将秦舒培介绍给了对方,陈老师被戴绿帽子了。陈冠希也是今天才知道此事,然后就出现了现在的这一幕。谁对谁错,哎,贵圈真乱。”

3、林志玲害秦舒培丢了演艺机会?

认证为“哈佛大学香港校友会董事”的大V@汪泽其又提供了一种说法:“陈冠希的女朋友秦舒培的丈夫是华谊时尚CEO赵磊。赵的女朋友是@lisa大额头,秦和冠希在一起,秦和Lisa关系恶劣。秦有一个演艺机会,本来赵磊没过问, @林志玲 把此事捅给了Lisa,Lisa 吹枕边风让赵磊把秦废掉,冠希大怒。就这样,这都什么破事。”

4、林志玲何穗不和?陈冠希站队女友好友?

认证为“前义乌市岚捷贸易有限公司营销总监”的大V@Hysterin也分享了自己听说的版本:“刚听说个八卦:林志玲和秦舒培的好友何穗一同上一档综艺,俩人不和,秦舒培站队何穗,然后陈冠希站队秦舒培。”

针对此事,当事人林志玲也透过助理回应最近都在工作,“完全不认识他,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”,表示完全没有接洽、也不认识对方,面对莫名受伤害感到十分无奈,表示要了解一下到底发生什么事,直言“没头没尾的!”。

此外预告一下,明天下午林志玲和陈冠希都会出现在上海,分别出席两个商业活动,究竟事实真相如何,期待明日揭晓。

(宸宣/文  实习生周倩/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