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撕逼?陈冠希挂林志玲照片大骂bitch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陈冠希突然在微博挂出林志玲的照片,并且大骂她bitch、并用了ugly、shit等各种词汇形容林志玲。
陈冠希发文怒骂林志玲 志玲透过助理回应:完全不认识他

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,陈冠希突然在微博上上传林志玲的照片,并破口大骂“bitch”,疑似和林志玲要展开“撕逼”的节奏,也引得一众网友一头雾水并惊呆。

7月27日晚,陈冠希通过微博挂林志玲的照片,并大骂“bitch”,称:“THIS BITCH IS SO UGLY MAN,AND SHE SMELLS LIKE SHIT。I WARNED U THAT U WONT LIKE ME WHEN IM ANGRY MISS pretend to be ACTRESS / SUPERMODEL when ur just a trick with a entertainment deal cuz u sucked some”。

此微博一经曝光,立即引来众网友围观,并疑惑的留言,纷纷猜测,表示“骂人不奇怪,奇怪的是为什么要在此刻挂上林志玲的照片,难道是要和林志玲展开一场‘撕逼’大战不成!”“感觉是个大新闻。”

稍后,陈冠希更新微博,写道:“我为什么要骂她?她知道的,我早就警告她了,你们问一问她吧!谢谢你的合作!你可以说我错,不过我觉得他比较错吧!”疑似证实所骂就是林志玲。(我是弥尔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