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林志玲晒收玫瑰花照 网友激动:要公开了?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林志玲在微博分享收到一束“有诚意的花”,照片中可见她甜笑捧着花束,引发粉丝无限联想,还有人问:“黄渤送的?”
林志玲晒收玫瑰花照 网友激动:要公开了?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23日,林志玲[微博]在微博分享收到一束“有诚意的花”,照片中可见她甜笑捧着花束,引发粉丝无限联想,还有人问:“黄渤[微博]送的?”

林心如[微博]今年5月20日认恋霍建华,之后秀出两人牵手握着玫瑰花闪照,羡煞粉丝,舒淇[微博]先前被指公开认恋冯德伦[微博],随后澄清两人只是合作新片,而林志玲曾被爆复合言承旭[微博]、被李治廷[微博]叫“老婆”等,都被志玲姐姐一一打枪驳斥,也使粉丝对女神恋情更加关注。

黄渤最近在《姐姐好饿》中首次回嘴小S[微博]的志玲情结,亏小S“天天跟人家林志玲比,从容貌、从身高、从体型,哪一点可以跟人家比啊?”虽是斗嘴成分居多,但也不难看出黄渤对老搭档志玲女神的推崇。林志玲闪电秀出玫瑰花照,引来不少好奇,有网友猜:“要公开了”,但也有人问是不是黄渤送的,还放大照片中林志玲的太阳眼镜反光部分狂猜,引发讨论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