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洪永城唐诗咏谈结婚计划 男期待女随缘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问到他们的结婚生仔计划,洪永城坦言想过,更认定女友为终身伴侣,但唐诗咏却称暂无此计划。

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洪永城与唐诗咏昨天首度以情侣档出席商场活动,活动上,二人公然打情骂俏。二人并向在前线救火的消防员致敬。问到他们的结婚生仔计划,洪永城坦言想过,更认定女友为终身伴侣,但唐诗咏却称暂无此计划,终身伴侣也是随缘,看来这对爱侣要再沟通达共识。

玩游戏时,洪永城戴上眼罩由唐诗咏喂食物,随后又玩双人跳绳及接沙滩波游戏都很有默契。席间洪永城大赞女友认路了得,自己经常要致电向她求救,唐诗咏取笑男友不会看地图,洪永城即使出哄女功说:“因为我想听到你的声音!”令唐诗咏甜笑。席间唐诗咏又献唱一曲,不过歌艺就仍有进步空间。

在活动后,两人一起接受访问,洪永城笑指这次是名正言顺打情骂俏,并承认酬劳比平常高少少,希望将来和女友有更多工作机会。唐诗咏透露今次是开心价,又笑指男友收得贵。

佳节总会送花哄女友

台上洪永城送上玫瑰花给女友,问到平时是否也会送花给女友?洪永城笑说:“节日、生日时一定会有。”当问到会否带来很多欢乐而令其他女生误会时,唐诗咏就帮男友解围,指男友很合适做这行,将欢乐带给大家。

提到麦玲玲师傅指唐诗咏今年有结婚运,明年更有生仔运。唐诗咏即说:“太快,我没这个计划,好遥远。”但洪永城就称有一半计划:“都会想我们在一齐的计划,但不详尽,顺其自然,现在各方面都好舒适。”

早前有传洪永城与圈外旧爱Bird复合,他即强调对方只是好朋友,重申大家没拍过拖,而网上的留言则只是讲笑,不明白为何会传出Bird是同性恋的报道。问到是否已认定女友为终身伴侣?洪永城即说:“当然!”但唐诗咏却笑说:“随缘”。(苗菲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