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修杰楷难得放假 咘咘的心全悬在童书上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影片中虽然修杰楷拼了命想要跟女儿撒娇讨亲亲,可惜咘咘一颗心全悬在可爱童书上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当兵中的修杰楷[微博]今27日难得放家回家,想把握与女儿咘咘的相处时光,共享父女天伦之乐,却遭咘咘泼冷水,一颗心全被可爱的童书吸走,还巴了修杰楷好几次脸,不过修杰楷很乐在其中:“爸比放假回家,你……竟然这样对我!不过我还是要说我很想你们。”

修杰楷放假返家,在网路上传与女儿咘咘的可爱互动与大家分享,影片中虽然修杰楷拼了命想要跟女儿撒娇讨亲亲,可惜咘咘一颗心全悬在可爱童书上,多次把修杰楷的脸推开,就是要爸爸别来烦。

即便被女儿无情推开,修杰楷依旧甘之如饴,在影片附注写下:“爸比放假回家,你……竟然这样对我!不过我还是要说我很想你们#被你巴脸也开心#。”随后贾静雯[微博]也转发这则影片,安慰老公“因为咘咘太想你啦”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