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筹备中 具体日期未定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吴奇隆的经纪人则回应:“婚礼正在筹备中,但日期尚未确定,2人都不急,大家先别急。”

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吴奇隆2011年拍摄电视剧《步步惊心》,与刘诗诗假戏真做,陷入热恋,不时被媒体捕捉到两人约会晒恩爱,2015年初终于领证结婚。吴奇隆3日返回台湾参加品牌代言及电影宣传活动,大批粉丝守候在机场为他庆生,让他又惊又喜。

据台媒报道,吴奇隆10月31日度过45岁生日,他在3日因工作返台,虽然生日已经过了3天,大批粉丝仍守候在机场迎接他、淮备生日惊喜,场面盛大到警察都前来关切、维持秩序。他步出机场看见大批粉丝后先是发楞吓了一大跳,随后才露出浅浅微笑谢谢大家。

另外,吴奇隆2015年初就已经先与刘诗诗登记结婚,被问到何时生小孩、怀孕计划,皆沉默不回应,但据传小俩口打算2016年春节前后举办婚礼,他的经纪人则回应:“婚礼正在筹备中,但日期尚未确定,2人都不急,大家先别急。”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