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吴彦祖赤裸秀恩爱 吻照被赞夫妻相(图)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吴彦祖通过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妻子的亲吻照,甜蜜恩爱感爆棚,称自己能够趁早结束工作,和妻子在一起非常开心幸福。

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11点左右,吴彦祖[微博]通过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妻子的亲吻照,甜蜜恩爱感爆棚,并配文:“I was lucky to be able to get off work early enough so I could take my lovely wife”,称自己能够趁早结束工作,和妻子在一起非常开心幸福。

照片中,吴彦祖与妻子无所无忌地亲密示吻,两个人都是大大的眼睛,十分明显的双眼皮,以至于让人感觉两人长得特别相像,不得不感慨两人特别有夫妻相。网友也纷纷评论:“怎么两个吴彦祖啊!”“仔细辨别了一下,才发现右边的是你”。也有网友对这种赤裸裸的秀恩爱行为表示很“不满”:“单身中华田园犬表示受到了100万点伤害!”(实习生吴婷/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