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:好多人有权势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2010年起,王征入主亚视五年中,娱宾招待成为电视台重点发展项目,旗下艺人都频被安排陪客,不少亚姐被高层安排北上“工作”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有亚视工作人员爆料,自2010年起,王征入主亚视五年中,娱宾招待成为电视台重点发展项目,旗下男女艺人都频被安排陪客,不少亚姐被高层安排北上“工作”。

据报道,2004年亚姐冠军、亚视“台花”吕晶晶曾被王征以“不够骚”为由带往内地陪客惨被灌醉,当时男友兼时任亚视执董的盛品儒虽有同行,但并未出手护花。之后,当被问及此事时,吕晶晶承认曾被灌醉,并称:“想忘记不开心的事!”

据了解,2011年底,王征亲率包括吕晶晶在内的五名亚姐冠军赴杭州开工。一名当时身在其中的亚姐冠军S透露:“王征说我们不够骚,但他又说有工作在手,所以叫我们什么时候跟他出去转一转。我们看晶晶的男友盛品儒都去了,所以没想过有陷阱。谁知去了之后才发现根本不是什么正经工作,而是去一个私人会所应酬大陆的商家和官员,晶晶同男友说想走,但是他不理。那班男人毛手毛脚,不停灌我们喝酒,有人当场问报价,被我们全部拒绝了。可能是因为这样,所以之后就猛灌我们,直到灌醉为止。晶晶酒量最不好,几杯就已经不省人事,之后过了没多久我都醉了。”

对于为何不拒绝陪酒,亚姐S解释:“因为王征是老板,尤其加上这件事在内地发生,好多人有权有势。”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