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曹格狂刷微博“求清白” 王思聪:情商感人

羊城晚报

关注
摘要: 被卷入其中的曹格一家坐不住了。曹格一家的言论招来不少质疑,连“国民老公”王思聪也意有所指地称其微博“情商感人”。

因为儿子Feynman拍《爸爸去哪儿2》导致眼睛受伤,吴镇宇早前炮轰湖南卫视,但很快他又称已经与湖南卫视达成和解。不过,这场风波并没有就此结束,被卷入其中的曹格[微博]一家坐不住了。曹格一家的言论招来不少质疑,连“国民老公”王思聪也意有所指地称其微博“情商感人”。

网传Feynman的受伤与曹格的儿子Joe和女儿“姐姐”有关。吴镇宇公开表示“没有必要牵涉另一个家长”、“不希望此事再伤害到别的小孩”,他也与湖南卫视达成了和解。

而在前日傍晚,曹格连发数条微博,希望为孩子索回清白——“我真心要求湖南卫视,吴镇宇爸爸,曹格,坐下带律师当面谈。答应吗?不然网友们都会误会。谢谢。要真相!给真相!”“好人吴大哥你当,坏人小气,没肚量我当!是这个剧本吗?来!”

不过,这两条微博发完后,曹格突然诡异地“画风”一转,称这只是在开玩笑:“哈哈哈……我和吴大哥跟你们开个玩笑啦!哈哈哈没事一切都解决啦!抱歉哦!吓了大家一跳!原来网友还是很关注的。谢谢!我这个傻傻玩笑开大了是吧!哈哈哈,sorry sorry!”然后还说自己可能疯了:“为什么我会这样……是傻?是疯?是醉?是难过?是受不了?为什么?我也想知道,网友除了骂、侮辱,还有别的吗?”不过,事后曹格又将这几条微博删除了,留下了“只求清白,不要赔偿”以及强调“我家小孩没有伤害Feynman”的微博。

同一天,曹格的妻子吴速玲也发表长微博力挺老公和孩子,她表示:“如果有做错,我们一定会道歉……或许在网络的世界,爱不是那么重要,对吗?”昨日下午,曹格又再次在微博发表声明,称从去年开始就持续受到各种未经证实、不负责任的抹黑、污蔑、谩骂,他身为一位父亲忍无可忍,所以要在网上捍卫清白。

曹格的这一系列口风变来变去的微博,让广大网友摸不着头脑。有人说:“先跟吴妈上两堂情商课好吗?难不成是借机炒作?”就连“国民老公”王思聪也看不下去,在曹格的微博后面评论称“情商感人”。 (郑惟之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