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小S恶搞丈夫睡相秀恩爱 再破家暴传闻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4月27日,小S更新微博晒老公的睡相并配上搞怪眼罩,再破家暴传闻。

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,小S[微博]更新微博晒老公的睡相并配上搞怪眼罩,再破家暴传闻。小S在微博写道:“为什么半夜一定会起床尿尿,而且困意全失!旁边那位朋友熟睡的跟婴儿一样,呼声时大时小,真想踹他一脚~或跟他聊聊明天早餐吃什么?”

有网友留言:“哈哈,踹他几脚然后你装睡。”“对他叫:睡你麻痹,起来嗨~~!”“别踹了,那是家暴,还是聊聊吃什么吧。”“评论真是够了,虽然言论自由,真的你们内心多阴暗啊,人家分享生活趣事你们就阴阳怪气,你们现实中真的还好吗?”

此前,小S因眼角淤青再次被传家暴,不过她后来澄清其实是自己半夜上厕所摔倒。4月21日,大S[微博]在微博自曝将复出代班主持《康熙来了》,称因小S摔伤不便出镜,又有网友猜测小S遭家暴,不过小S隔天就在微博澄清是由于骑脚踏车摔伤,并附上照片为证,后又发微博称受伤后老公贴心帮她洗头,力破家暴传闻。(实习生李青/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