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名模周汶锜穿比基尼大肚照 公布怀孕喜讯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2月26日,香港名模周汶锜通过微博大方晒穿比基尼的大肚照,并报喜称将在夏天迎来和老公的爱情结晶。
iPhone 6<\/a>","userInfo":{"user_id":2275842992,"user_pic":"https:\/\/tva2.sinaimg.cn\/crop.0.0.180.180.50\/87a69bb0jw1e8qgp5bmzyj2050050aa8.jpg?KID=imgbed,tva&Expires=1713502338&ssig=H%2FBqvex%2BK7","user_mark":"","screen_name":"KathyChow\u5468\u6c76\u9321"},"article_type":"pics","h5":"https:\/\/m.weibo.cn\/status\/3814513675640721"}'>

新浪娱乐讯  2月26日,香港名模周汶锜通过微博大方晒穿比基尼的大肚照,并报喜称:“Our family is expanding and so is our love We're expecting our first little baby summer of 2015 ! ~Julien & Kathy(我们的家庭正在扩大,我们期待我们的第一个小宝宝,2015夏天我们的爱!朱利安和凯茜)”照片中,周汶锜穿着粉色性感的比基尼,身材修长,而微微隆起的小腹非常的抢眼,照片上还写有“让我们温馨的家增添一位小天使,衷心期待2015的夏天。”

此喜讯微博爆出后,网友纷纷留言并表示恭喜,而妹妹周丽淇也在第一时间转发并留言称:“U r the most beautiful mom in the world.... Love u !谢谢各位的祝福,很高兴家里又添一位新成员,我当姨姨了!”据悉,周汶锜2012年9月跟拍拖6年的法籍男友Julien Lepeu在法国香水古城格拉斯举行婚礼。(我是弥尔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