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曝吴建豪娇妻已提离婚 因两人房事不协调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吴建豪前年11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豪华婚宴,才刚庆祝纸婚,就传出二人因个性不合、身家背景悬殊、房事不协调,而导致争吵不断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吴建豪[微博]与新加坡百亿千金老婆石贞善(Arissa)前年11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豪华婚宴,才刚庆祝纸婚,不料就传出二人因个性不合、身家背景悬殊、房事不协调,加上女方玩太野,而导致争吵不断。女方还主动办离婚,找好友诉苦并出国散心。日前,她上传哭泣图片说要勇敢、坚强,似暗示婚姻走不下去。昨日(27日),吴建豪在新加坡出席活动,虽在台上有说有笑,但不时放空,对传离婚他表示是私事不回应,即使当面被追问“听说和老婆正办离婚”,他也充耳不闻。

吴建豪与Arissa从2006年交往,其间历经两度分手,好不容易于前年8月修成正果,先在新加坡注册,同年11月又在美国举行豪华婚礼。婚后两人常在社交网站上晒恩爱,但上月30日晚Arissa却在网上爆粗口留言,骂吴建豪:“在电视上看到的(吴建豪)都是假的。”暗指他是双面人,他不甘示弱回呛:“管好你的舌头。”虽然不久删除发文,但两人取消了彼此追踪,婚姻亮起红灯。

Arissa找何超莲[微博]诉苦

虽不久后吴建豪曾在Instagram上发文“生命的动力源自爱的涟漪”,疑隔空向爱妻求和,但夫妻俩在网络上仍没互动,至今已29天,也没加回彼此好友。Arissa日前在社交网站Instagram放了一张低头哭泣的图片,写说:“我希望我是个男人,希望我可以勇敢、坚强,什么都不怕,没人明白那些女人要面对的纠结与挣扎。”

据知情人士透露,是Arissa主动提出离婚的,近日她不断找何超莲、林心儿等好友倾吐心事,并与友人四处旅行散心。她虽珍惜跟吴建豪8年的感情,去年11月还开心庆祝结婚1周年,不过两人性格始终有分歧,她觉得婚后两人相处跟拍拖时生活差很多,而她家世背景雄厚,与吴建豪相差悬殊。另一关键因素是吴建豪是虔诚基督徒,两人房事不协调的问题未能因结婚而有所解决,整天起争执。

据两人的密友透露,没听说他们离婚,但知道有争吵,都为了一些小事。

萧亚轩[微博]热恋不受影响

吴建豪昨日在老婆的地盘新加坡出席AXN《亚洲达人秀》记者会,虽然他近来和老婆关系紧张,但在现场还是和其他评审有说有笑,不过也会在台上不时放空望天或是低头半晌,似乎在努力隐藏情绪。会后采访时,记者请他谈一下和老婆的状况,他称是私人事情不回应。随后记者趁他走下楼梯空档询问:“听说和老婆正办离婚?”他转头回了句“什么”,充耳不闻继续往下走。

萧亚轩(ELVA)与Arissa的弟弟Elroy感情稳定,她表示不清楚吴建豪婚姻状况。问到会不会因他们夫妻两人闹婚变,影响她跟Elroy的感情时,ELVA透过经纪人表示:“大家都成熟,不会影响。”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