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

郭采洁被曝床戏不设限摸哪:很大方

新浪娱乐

关注
摘要: 凤小岳被问及拍段激情戏的感想,他坦承与郭采洁有很多的肢体碰触,但由于都太熟了,也相信彼此的专业。

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艺人凤小岳24日出席时尚品牌活动,谈到2014年拍了总共4部作品,分别是《上海王》、《一路惊喜》、《鬼吹灯之精绝古城》、《消失的凶手》,其中《一路惊喜》更与郭采洁有很多的激情戏,他谈及这段拍摄经历,相当谦虚,也坦承因为拍摄时间的关系,没有时间去尴尬。

郭采洁和凤小岳从《小时代》后便相当熟悉,两人除了在新电影《一路惊喜》中饰演情侣以外,私底下感情也非常好。她和对方曾用一块红布裹着身体,性感地露出右边肩膀,搞笑地合影留念,并上传到微博,引来网友热烈讨论,被怀疑两人没有穿衣服,而她的胸部更引人注目,有人觉得特别挺以外,还疑似激凸。

凤小岳24日被问及拍该段激情戏的感想,他坦承两人有很多的肢体碰触,但由于都太熟了,也相信彼此的专业,因此没有作太多的事前交流,也没有设限哪里可以摸哪里不能碰之类的;被问这样不会尴尬吗?他表示两人只有拍10天,作业时间不长,因此没有那个时间让他去尴尬,还不忘多谢好友:“采洁很大方,很谢谢她。”

而对于近来演艺圈吹起结婚潮,包括隋棠、周杰伦等人都先后成婚,凤小岳会否与圈外女友也好事近了?他笑说自己也才27岁而已,还不到那个年纪,最后索性把球推给好友阮经天,笑说年纪较长的对方才该与女友许玮甯先快点结一结。

加载中...